2009-03-30(Mon)

逃避现实涂鸦进行时

明明剧本还没写完
政治还没做完
角色设计的小组作业明天就得交(大纲)
为熊应援图还没画好草稿
为什么我还能那么空闲的在涂鸦???
这真的是在逃避现实么!!
丫头你快去死吧

截图
第一次画港仔呢~~~~
比起画湾娘更想画性格很好但是面瘫很严重的可爱的弟弟~~

(仁兄,你再不画女人你就真的退化到不会画女人的了)

万恶的工作表出来了
...........
一瞬间很想投进养活亿万人的黄河水里...........


2009-03-29(Sun)

新一话家教很有爱!(剧透不管)

今天看了新一话的家教,实在太萌了!!!!!很萌很萌!!(鸡冻过头啦!
于是太有爱了所以来让我“吐槽”吧!(喂!

(剧透不管,不接受反对意见)

想
嗯嗯,上一话就已经骑着白马出来的了
很帅气的出场!DINO!(终于能见到你这小厮了TAT

于是下一秒
=V=你没救了,DINO
帅气的跌在地上了
..............................(扶额)
你没救的了,DINO

2.jpg
你真的没救的了!

于是呢
是
DINO还是那么的可爱
可爱到欠打一百万次所以让我替天行道负责抽死他吧

接下来就到了这里啦~~
太萌了!
女儿你实在太萌了!!!1
被教育得好好啊啊虽然爹爹是变态热带水果

太感动了!
太感动了TVT
一瞬间觉得一平好幽灵

接下来就是训练啦~~

其实COSPLAY这东西就只有REBORN能做得如此的............
那个啥啥啥...........
太神奇了

现在就让大家来看看忠犬的变脸N重式
正常脸:
gf.jpg
话说实在太帅气了你们到底是不是14岁的中学生啊回答我啊你们!
59我爱死你了!!!TATATATAT

变脸1:
cew.jpg

变脸2:
ss.jpgi
听到可爱的十代目说自己可以当别人的家庭教师就变脸了
果然十代目的话就是59的无敌咒语么
话说那句话还真XX

变脸3:
qq.jpg
十代目你就从了你的牛犊吧,听他的话,以后有什么事就叮嘱这个牛犊帮忙吧

然后到了山本
ww.jpg
喂,就只有山芋纲享有脸部大特写的特权么

59变脸4:
gg.jpg
这明明就是幸灾乐祸的表情嘛
你这个牛犊!(你纠结完“牛犊”这个词没有啊

白痴
DINO,
山本是棒球白痴和59命白痴啦
白痴不会阴郁的

难道是?
难道是S妈
真的是?!
真的是S妈

果然是!
果然是S妈!!
山本少年你的母亲什么时候由S妈做了代理的?!
你行了!有这么傲娇的爱人和这么傲娇的妈妈
你是大赢家了!

非常的期待后一话嗷嗷嗷!!
让爱来得更猛烈些吧!

话说S妈你离开老公X爸和儿子王子样行么?
你不怕X爸追过来带儿子他妈回家么?











2009-03-22(Sun)

终于可以更新下了阿鲁

笔记本上手了
苦于每个星期作业量由于本人真的很懒懒到一至两个星期的作业全堆在一个周末以至于大增
今天就来更新这没人看却独自自HIGH的狗窝(滚)


59.jpg

是上PS的其中一项课程时,老师叫画的
反正没限制画什么所以就画59了~~
其实我想画我家的变态凤梨的

然后老师计分
可恶,老师只给我90,自爆竟然有92!
老师你是性别歧视么只因为我画的不是LOLI而是美青少年么!!
老师我恨你的审美观!

于是我就贪好玩就继续玩
于是玩过火了
所以就变成以下状况















看不看?



















要看么?


















可是我怕你们受不了



















还是要看?
















好吧,这么坚持我没办法了






















对了,今天吃了饭没


















看就看吧,别动手






















遗照版59(你快去死!)


全称为:遗照版59


好吧!别动手!
反正我没真正承认过这是59!
什么?名字也写上了?
讨厌那是手残写上去的啦!
别认真!我怎么可能想我爱的59死呢讨厌啦你们!
2009-03-07(Sat)

于是我果然是很BAKA吗?!

可恶
难得可以进入FC2但是在搞周边的杂碎时被难倒了........
你丫竟然被杂碎难倒了!!
你真的连杂碎都不如么!

此时此刻我很想向坑子求助

--------------------------------------------------------------------------------------------------------
在YACA的经过不要提了.....................
很感谢购买这本连作者本人看到都不想要的烂本子的各位大人
想当初去拿本子的时候
看到这等不堪的应该叫印刷的人回老家结婚一百万次的印刷效果后
什么自信啊勇气啊都一下子被雷垮和囧垮了...............
....................
.............................=V=X2.jpg

......................................
你玛丽隔壁的这到底是什么印刷效果啊!!
还把责任努力的全推给我!!
我是因为时间关系才没时间描线的!!
我知道我的草稿是很难看啦但你积极地把责任全推到我身上是干嘛!!
现在我是在说你们的印刷效果啊!!


你们给我自重点好不好!!


这一刻,天崩地裂你们玛丽隔壁的陷我于水深火热之中OTL
所以经过这次教训
下次我打死也不会去你们那里的!
Fuck Off
-----------------------------------------------------------------------------------
新刊现在正在准备中(其实就是在写剧本中(殴打
是超萌的家教~
主6927desu~~

话说对比起8059好像更爱6927

还有和皎坑子合志的APH的中华3人厨房帮故事
(但是我竟然还没想到故事画什么好)
是根据历史好呢还是架空好呢?
很想画湾娘和港仔被分割(啥?)的历史故事但又很想画架空的故事情节..........(矛盾中
.................算了,写完家教剧本先吧...................
------------------------------------------------------------------------------------
话说这个学期学校很多活动搞.........
丫的,中队竟然要我们一星期画一张东东上交........
我有很多东东要做的说啊!!163.gif
.............
这一刻,我不是一个人!不是一个人!还有千千万万个和我有相同境况的人!(滚!
-------------------------------------------------------------------------------------------------------------------------------
于是以后在宿舍有电脑的话就会常更新的(快回家看看啊~~(滚!
本子的资料在之后慢慢才放出
希望各位能支持~
就酱~
异物解构资料

Burai Mo

Author:Burai Mo
别称:MO子,亲亲杂碎makao桃子,快去死桃君
兴趣:宅在家,RORO,59,69
嗜好:KUSO,虐待(?!)爱的角色
萌CP:8059,6927,DH,XS
属性:死爱钱一个,吐槽练功中,死懒人,正义的伙伴(滚)
最不行属性:背景是什么/结构是什么
至爱萌物:大根君
喜爱金句:自己是最不可信的一方
没有所谓希望,哪有失望可言
状态:在世界的中心呼唤500万欧元
我长得那么丑为什么却没钱!(殴打
什么时候我也能在卷菜心田里捡到500万欧元!(死
(干嘛全是钱!)
最糟糕状态时:神爱世人!赶快赐我八宝袋!

动态区域
月份存档
最新神来一笔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日历
02 | 2009/03 | 04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万恶工作表
4月中旬 剧本完成 4月下旬 开始草稿 5月 家教本线稿 6月 APH合志线稿 7月上旬 完稿
泥足深陷计算器
疑难杂症天外飞仙一律降于此
同属性交汇处
偷窥(殴打)...看看无极限
free counters
搜寻栏
RSS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