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Sun)

看得我泪流满脸好生悲鸣

最近在天涯看到那个带着全班齐穿越的(伪)猎人同人实质在原创

算了吧凡是讲穿越的就一定是玛丽苏的啦~
虽然我小学时候也玛丽苏过一乘寺贤
但是从来不带那位LOLI那样的

起码我没杀人没希望有很多超能力只是写写怎么玛丽苏和阿贤一起的平常日子
而且穿过去的人也洗但是我真正想那个某人的老婆去洗
而且一句“老公”“老婆”看得我鸡皮疙瘩……
看来我是不会得到爱情的了…………
我实在受不了这般肉麻的打情骂俏,囧

看完天涯的精选版(LZ一边看一边精选些出来,顺便帮忙改错字,辛苦了)
但是…………
我竟然想看完整版?!!
还在鲜网注册了!?
只为了看这篇文?!
这是怎样的一种自虐精神?!!(捶地)

我看精选版时LZ也在吐槽
实在太多好笑的吐点
于是只放一些上来~
有兴趣看的话,就找
【灰常点评】猎哗—猎人同人 ,带着全班齐穿越
这个标题~~

而且还有后续,幸福的生活。
我看完后续只能维持“……………………”这样表情
看我多淡定!!!

有兴趣看完整版的就请去鲜网吧~
标题是《人生如梦》
不过要注册做会员才能看

那么现在接下来就看看吐槽点吧!!
先申明,只是在八卦,不用较真~~
认真你就输了~~
FANS团受不了的请往右上角进发
别说什么“爱看不看”的娇蛮句

P.S.看不到后面的文字的话请点开看~


1
截图1251008356
看着这个“眼一闭,头一侧”时,顿时喜感无限……
为毛啊为毛……
明明是死了人但是为毛我一看到这叙述句就喜感飙升!!

2
截图1251003103
长虚线下面的文字是LZ的吐槽~

3
截图1251009184
LZ啊不带你这样的~~~其实还有古龙先生啊!

4
截图1251001950
此为绝爱(……噗……名字起得还真……)先生的一天死7个家人的惨况
LOLI啊,你其实和绝爱有仇吧
人家喜欢你的啊你竟然这么待人
不行啊不行
话所这么强的衰气要怎么习出来

5
截图1251001876
其实我在猎人里是很爱酷拉皮卡和团长的
但是看着这文,我只能在夜深人静鸡不啼狗不叫连猪也懒得吃的情况下,独自在电脑前为文中的团长酷拉泪流满脸

6
截图1251001824
π LZ……

7
截图1251001797
我也深深感受到LOLI的脑补是多么的强大

8
截图1251011988
π,人家ANGEL不待见酷拉的族人
但是酷拉好歹也是你朋友萌的梦中情人你就不管人家梦中情人的族人么!

9
截图1251010222
只能自插双目
但是出帖不能……
这帖子太喜感了
主要是我想看LZ吐槽

10
截图1251010153
这就是我不待见的“老公!”“老婆!”“老公!”“老婆!”

11
截图1251009217
果然喜感无上限
我还在思考这些是什么意思原来是在念咒
OTL
圣母们你们赢了

12
截图1251010117
人家ANGEL才是主角啊
LZ珍重

13
截图1251012106
团长你老,快看紧你老婆


14
截图1251012128
我竟然也看懂了OTL

15
截图1251012330
LZ振作OTL
我也想快痛快OTL

16
截图1251012443
这是不现实的愿望啊OTL
我也爱猎人啊OTL
我爱的家教也被LOLI折磨了
我看完这个我都没勇气看LOLI写的家教穿越啦OTL


17
截图1251012545
我也求你们快去死吧OTL




观后感
团长低能了酷拉白痴了小杰路人了基路亚你睡西索你还是那么BT但是外加多了个“魔幻厨师”的猎奇称谓
求求LOLI去死
你都16了为毛还那么的关在笼子里幻想着那么美好的爱情
虽然憧憬着美妙的爱情没不对啊,但是也别毁了里面的人好不好
你要玛丽苏不怪你,当年我也玛丽苏过啊
但是我玛丽苏的也只是平凡的事情,为毛你就要玛丽苏到这般让我泪流马脸好生悲鸣雷得外焦里嫩的地步啊啊OTLxN
真的要苏也别把里面的人物性格特征和个人魅力搞得乱七八糟嘛TATATATAT
从头到尾就只有你一人在圣母,天使,洗白,自Y
团长都不成团长,酷拉不成酷拉,小杰虽然人气总在酷拉基路亚后面但绝对不是路人和衬托出你的拉拉队啊TAT
拜托你去死吧求你了别再折磨我爱的作品里面的人了TAT我拜你了好不好
而且有空在后面那么细致的描写环境衬出内心活动不如把这些运用在塑造人物上更好啊
我就只是看到一群低能白痴无存在感纯属打酱油偶尔出来活动下说说3句都没有的台词的猎人众而已OTL




…………
但是为毛我的玛丽苏之魂复苏了……
托angei你的福……
我现在就去集齐我另外三个死党开讨论会讨论我们的纪念集本子里的纯真玛丽苏内容
天使,你好!
天使,再见!

trackback url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trackback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留言

No title

咒文···v-15我差点笑死= =~
LOLI无敌!LOLI万岁= =+太NC了~
老婆军团~我服得趴地了····= =

等待许可的留言

此留言需要管理员的许可
异物解构资料

Burai Mo

Author:Burai Mo
别称:MO子,亲亲杂碎makao桃子,快去死桃君
兴趣:宅在家,RORO,59,69
嗜好:KUSO,虐待(?!)爱的角色
萌CP:8059,6927,DH,XS
属性:死爱钱一个,吐槽练功中,死懒人,正义的伙伴(滚)
最不行属性:背景是什么/结构是什么
至爱萌物:大根君
喜爱金句:自己是最不可信的一方
没有所谓希望,哪有失望可言
状态:在世界的中心呼唤500万欧元
我长得那么丑为什么却没钱!(殴打
什么时候我也能在卷菜心田里捡到500万欧元!(死
(干嘛全是钱!)
最糟糕状态时:神爱世人!赶快赐我八宝袋!

动态区域
月份存档
最新神来一笔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日历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万恶工作表
4月中旬 剧本完成 4月下旬 开始草稿 5月 家教本线稿 6月 APH合志线稿 7月上旬 完稿
泥足深陷计算器
疑难杂症天外飞仙一律降于此
同属性交汇处
偷窥(殴打)...看看无极限
free counters
搜寻栏
RSS连结